St.等伞

◤»欲速则不达
»北米/别的暂时不想写
»心存希望 闭眼奔跑◢

©St.等伞
Powered by LOFTER

把一百多个小朋友拉到自己面前说小话

大家好,我是等伞。有些话想说。为了看起来清晰一些我分分点喔。

1.谢谢你们的喜欢。(((o(*゚▽゚*)o)))大家一直是我前进的动力!!

2.我等伞,我圈非知名弧长文手。希望你们原谅。我对自己写文的要求很苛刻,是苛刻得有点强迫症的程度。我会尽全力控制自己写的文字,写得不好的地方无论多少次也会改到自己满意为止。我并不是吹嘘自己写得很努力,并且我也相信很多文手比我更苛刻,改得更多。我只是想说明我写文是真的慢,并不是偷懒,只是效率太低下了。如果觉得我更得慢占用关注列表的可以取关,我不会介意的。

3.我觉得我可能不太适合写文。上面说了我对自己要求很苛刻,实际上我是很重视在lofter写同人这件事的,自从开始写之后也专门去看了很多书( ´・・)刚开始的时候我得到五个热度已经很高兴了,但是后来在tag里看见别人的文发现别人热度比我高很多,我才改变了自己的观念。不是为了热度而写作,只是看见自己的文写得那么辛苦也没人喜欢,说不难受是假的啦。【18.10.06 现在已经不怎么这样想了,因为真的很释然很佛完全不在乎热度了,当然大家喜欢我超级高兴】

4.我不会不辞而别的。如果我没有很明确地在账号里说这个账号不会再更新了,就是说明我迟早还会更新的。只是因为学习方面的事情数量和难度已经远远超过我的想象了,所以暂时没有时间考虑写文的事情。三个月不更新我就会有负罪感的,很糟糕。【18.10.06修改:我已经五个月没有更新了毫无知觉啊,果然人会逐渐没良心a】

5.目前除了北米其他cp都不太想写。当然以后可能会写的。我还喜欢仏英和红色。另外大声赞美北米真好圣光照大地!!!如果你喜欢他们请鼓起勇气产粮好了!!(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当初写北米的契机是有一个特别喜欢的太太说产粮的都是爸爸,所以我写了我的第一篇;v;)

最后。想对想产粮又怀疑自己能力的孩子说——其实冷圈没有什么产粮爸爸的概念,大家都是在互割腿肉x 如果你也希望为自己喜欢的cp做些什么,请鼓起勇气。不用在乎自己的水平,也不用去练习华丽的辞藻。就用最平凡的语言,把他们当做自己生活中的朋友,去讲一个他们之间的故事就好。我刚开始文笔也不好,都是慢慢写慢慢进步。只要有爱就可以进步,我是这么想的。大家都是这么开始的,所以请大家都去试试吧。如果写文方面有什么疑惑可以随时来找我聊天!!真的!!!!!
想和大家都做好朋友(˙◁˙)

【18.10.06一年之后回来修改…当年话真的很多啊(`Δ´)!!】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