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等伞

◤»欲速则不达
»北米/别的暂时不想写
»心存希望 闭眼奔跑◢

©St.等伞
Powered by LOFTER

随便地说说话

学校有个挺傻的“给18岁的自己写信”的活动,啊哈有意思虽然作业太多完全没时间写 但是我打算第一句就问:“黑塔利亚第七季出了吗?”


aph的圈子越来越僵硬了简直像阶级固化 因为tag里也没有什么特别高质量的内容然后大家就不翻tag了,只看自己关注的太太。可是现在太太很多也跳到别的坑里去了,aph的迷妹也有很多跳坑的啦。又没有什么新饭。aph现在的跳坑堪比18世纪英国的城市化速度啊(夸张)

该说现在我还是在坚持吗?还是没有坚持了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过我还在写应该就是在坚持吧。有了很多喜欢的别的东西,但是我还是会再写下去。起码再写一段吧。

觉得现在这样也挺好的,每一次更文就会掉那么几个粉 粉丝数也快一年没增加了 这样的事情已经习惯了。我不是什么太太,也会有喜怒哀乐,没有粉丝还是会伤心的。

不过怎么说呢,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啊。

所以就这样吧。我还是很希望这个圈子重新焕发生机的。因为aph给了我太多extra的人生经历(褒义)。没有早点喜欢aph真可惜。

评论(12)
热度(20)